穆七七

❗看置顶
暂时不会更新了

【朝俞】除夕贺文

#幼儿园文笔

#短小甜文嗷

#ooc致歉!!!

#私设朝哥俞哥都已经工作了吖


      “小朋友~下班了吗~”贺朝正满面春风(?)地和谢俞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没。这边还有几个病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小朋友你不要太累了。”贺朝有些失望,有一种想骂医院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谢俞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贺朝回到空荡荡的大房子里,乖乖坐着等自家男朋友回来。

11:00

       “都这么晚了小朋友怎么还没有回来啊……”贺朝有些担心自家小朋友,“不知道小朋友有没有好好吃饭啊……要不……给小朋友烧点吃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起身忙活起来。都是一些家常菜,贺朝把它们全部端到桌子上,用可以保温的东西(我不知道那叫什么就这样吧🌝)盖上,然后继续坐在沙发上等小朋友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困意渐渐上涌,可还是不见小朋友回来。贺朝没撑住,一不小心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谢俞一回到家,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躺在沙发上。“哥?”他试探性的叫到,回应他的是平稳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谢俞无奈的笑笑,走过去拍拍自家男朋友“哥,困了就回房睡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贺朝揉了揉眼睛,“小朋友,你回来啦”

       贺朝抱住了谢俞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。“你好好吃饭了吗,我给你做了饭,在桌上,记得吃。真是的,除夕还把自己搞这么累,心疼死我算了!”

       谢俞望了望餐桌上的饭菜,失笑了。他附身吻住了贺朝。

      “除夕夜快乐,我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“除夕夜快乐,我的小朋友。”


渣渣文手,轻喷。(抱头)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